王妃雷神 是我最喜歡的龍舌蘭
小小的植株 卻有王妃的貴氣
所以 收的數量也最多

只是 遺憾 側芽為何是膉生的? @@ 往往成株漂亮的型體 因為生了一堆側芽 身型整個都變了
是要高興有成堆的子孫? 還是傷心母株漂亮的體態一去不復還呢?
心情真是複雜

王妃雷神群生
貴氣的王妃雷神,群生另有一番風味


王妃雷神白覆輪1
很漂亮的植株, 可惜,這個夏天冒出了五,六個側芽, 體態已不再那麼雍容華貴


王妃雷神白覆輪2
也是因為長出好幾個側芽,索性讓他長成群生株


王妃雷神白覆輪3
完整漂亮的覆輪白斑,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


王妃雷神濃白中班1 
此株為窄葉,白中斑帶有奶油味, 出來的側芽讓人有黃中班的幻想...
白日夢可以多做一點....哈哈哈
我很滿意的植株

可惜,最近也冒了一堆側芽,拔了幾顆側芽
結果一顆拔掉的側芽處竟然長出根(???) 下面的葉子就被破壞掉了@@
這是怎麼回事...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....有經驗的大大求救唷 SOS


王妃雷神濃白中班2
寬葉的濃白中班,不同於一號濃白中班窄葉的感覺
小小年紀就有不凡的氣勢
可是....可是....颱風過後也冒出側芽來了...這...這...這...我該喜還是該悲>"<


王妃雷神濃白中班3
也是寬葉的濃白中班,期待長大後的表現


王妃雷神濃白中班4 (小苗)
這應該是窄葉型的濃白中班,期待長大後的表現


王妃雷神白中班1 (小苗)
此種白中班側芽時白斑其實不明顯, 只是越長大越白
但比起濃白中班還是略遜一截
從三片葉子開始養 半年多終於有一點雛型了


王妃雷神白中班2 (小苗)
也是從三片葉子開始養 此株最近出來的葉子有幾條白斑是透白的 不知道長大後的表現???


王妃雷神青中班 (小苗)
朋友的情義, 青中班有青中班的美,要好好長大成為一個貴妃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